我是自推嬷

不知道写的什么玩意


  “喂喂!玄离,听得见吗?”

  “啊?”有什么声音从脑子里传来,玄离睁开眼睛,伸出手,感受久违的真实。

  “在这里我们好像可以切换身体,虽然不能同时出现,但还是可以意识交流的。”阿根说。

  “睡太久了,这里是哪里来着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阿根恨铁不成钢地解释道,“这里是众生之门,小白她们下线了。”

  “现在要做什么?”玄离跳到树上,提防着过路的人。

  “我们这种情况算不算开挂……”

  “挂?”

  “你看看任务栏,我切换到你的身体后,等级和任务都重置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玄离皱着眉看着面前显示的文字。

  “也就是说,就算我在游戏里“死亡”后,你的账号数据也可能不会改变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有在听吗?我说,你该不会看不懂吧。”

  玄离勉强地挤出爽朗的笑容,努力去模仿过去的自己。

  “怎么可能看不懂!我可是玄离!”

  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